竹熊

图转wb:插着竹子的熊猫,文转ao3:zhutengqing

【术狂】灵基变异

警告:以下仅为清水部分,全文请用ao3搜索同名文章


Alter的灵基出了问题,尽管问题完全不大,甚至对Alter本人没有丝毫的影响,但Alter还是被拉进医务室做了一次检查。检查的结果显示,这只是一个持续时间不长的灵基变异,具体来说,就是Alter除了双耳变成了一对随时会消失的狗耳朵之外,对其完全没有影响。

“噗……

最先发现Alter异状的Lancer看到Alter臭着一张俊脸被送出医务室的时候,还是没忍住在墙角弯下腰努力的憋着笑。

“哎呀,这不是挺可爱的吗?”

Caster笑了笑,胆大妄为地将手伸到Alter的长发和新长出来的狗耳朵之间揉搓了两下,在Alter生气之前将手缩了回来,回以安慰的笑脸。

“哦哦,第一次见到这样长的耳朵啊,Alter也让我摸摸呗?”

瑟坦达倒是丝毫不介意Alter的臭脸,倒不如说更为年轻的灵基让他对许多事都充满了兴趣。

Alter看着眼前三个堪称烦人的家伙,烦躁地甩了下长尾巴,转过身背对着几人离开了这个因为有另外三个‘库丘林’而显得过于嘈杂的地方。

“唔……

看着拖着长尾巴离开的Alter,Caster摸着下巴陷入某种沉思。

“喂,Caster你该不会在想什么糟糕的事情吧?”

察觉到Caster的思索,同为库丘林所以更能理解其恶劣的瑟坦达下意识地后退一步,接着说道,“别把我牵扯进去啊。”

“哎呀,我可是好人哦。”

对着瑟坦达笑眯眯地留下这么一句话,Caster便小跑着追上了Alter

“呜哇,我们是不是提前申请灵子转移比较好?”

“噗……咳,走吧。”

仍处于笑得胃疼状态的Lancer努力地压下了幸灾乐祸的心情,轻咳一声强装镇定地走向了Alter的反方向,只有嘴角还残留着愉快的弧度。

‘我’还真麻烦啊。

瑟坦达挠了挠头顶的碎发,跟上了Lancer的脚步。

 

身为狂战士的Alter仅仅只是存在,便会消耗大量魔力,因此最开始,Alter是打算直接灵子化的。

“诶,那不就没有重活一次的意义了吗?放心吧,有我看着。”

Caster快速地给Alter铺好了床铺,笑眯眯地邀请Alter回到床上睡觉

“……

Alter盯着只要有眼睛都能看出其心怀不轨的Caster看了会,不快地甩了下尾巴,便侧躺到了床上,硕大的长尾巴顺其心意将Caster卷进尾巴间,锋利的尖刺在Caster脸边晃荡。

“别烦我。”

对Caster发出一声警告,Alter很快就进入了梦境。

“哎呀。”

被长尾圈住的Caster看着安心地睡过去的Alter和身上的长尾巴,有些遗憾地动了动指尖,摸到几乎是擦着身体边缘横亘过去的尖刺,无奈地笑了笑。

“Alter还真是可爱。”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