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熊

图转wb:插着竹子的熊猫,文转ao3:zhutengqing

抓痕

警告:虽然是清水,但是感觉可能会挂,所以屏蔽了些词,全文请用ao3搜索



阿喀琉斯看着身边时不时偷看自己几眼的master,脸上一贯的笑容险些维持不住。

“那个,master,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

在御主又一次偷看,并且开始跟一旁的库丘林窃窃私语的时候,阿喀琉斯终于维持不住自己面上的平静,颇为不安地询问道。

“诶?啊……不,没什么吧应该?”

被抓包的御主尴尬地笑了笑,不着痕迹地移到了库丘林的身后,看向远处密密麻麻的树丛,一副无事发生的模样。

“?”

被搪塞的阿喀琉斯倒也不好继续询问,只好压下心底的困惑,用心的投入战斗中。

应该不是什么大事吧?

阿喀琉斯这么想着,发动宝具结束了战斗。

 

……

 

不,绝对是大事。

回到迦勒底后经历了希腊从者们的注视和某位相处不来的大叔微妙的笑容,阿喀琉斯恨不得立刻拿着自己的红色围巾套住脑袋,但是昨晚跟老师闹得太晚,今早又是一大早被御主拉去赚取QP,自己身上那条红色的丝带便落在了喀戎的房间内。虽说两人的关系在迦勒底几乎人尽皆知,但在战斗结束后就去老师房间什么的,绝对会被某些家伙曲解并且散播谣言。

虽然老师好像不太介意这种事。

想到某次喀戎在战斗结束后自然地亲吻自己脸颊的画面,阿喀琉斯不自觉地红了脸颊,察觉到站在一边的同僚们愈加怪异的表情,阿喀琉斯赶紧轻咳两声,勉强地压下了自己翘起的嘴角。

“……喂,阿喀琉斯,你这家伙。”

“阿喀琉斯?回来了吗?欢迎回来。”

就在一旁的伊阿宋看不下去想要提醒的时候,喀戎恰巧走进了管制室,打断了伊阿宋的话。

“啊!老师你怎么来了!”

看到喀戎的身影后,阿喀琉斯果断忘了欲言又止的伊阿宋,开心地快步走到喀戎身前,大力地拥住了喀戎的上身,双眼发亮,一副等待夸奖的模样。

“.…..嘁。”

伊阿宋提醒不成反遭无视,不爽地啧了一声,瞧着这对师徒旁若无人的气氛,骂骂咧咧地走出了管制室。

“嗯?伊阿宋,我昨天下午交给你的东西应该完成了吧?”

察觉到伊阿宋的身影,被阿喀琉斯揽在怀里的喀戎转过脑袋,温和地询问道。

“哈……啊哈哈,那个,当然是完成了,就是那个什么对吧!”

骤然被喀戎点到名的伊阿宋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咪般,整个身子变得僵硬,简单地回了几句话后,背对着喀戎便快速地溜了出去。

“看来是没有完成啊,也罢,毕竟这是老师的职责。”

瞧着伊阿宋炸毛的反应,深知自己这位学生散漫的态度,喀戎也没打算对此进行责骂,在脑海里拟定了今日的行动计划后,这才转过头来看向阿喀琉斯,“阿基里斯,你的围巾落在我房间了,该不会你今天完全没带上战甲进行战斗吧?”

“!”

某些因为没有全副武装进行战斗而被喀戎加训的记忆骤然浮现在脑海里,怀里男性的躯体似乎瞬间变得坚硬强壮,阿喀琉斯不自觉地松开了双臂,老实地低下头,准备接受喀戎的训诫,通常来说,老实认错的话,老师会稍微下手轻点才是。

出乎阿喀琉斯意料之外的是,喀戎只是抬起手在自己的短发上揉了两下,便将那个红色的围巾围在了自己身上,神色自然地拍了拍自己的肩膀,笑着道,“下次注意就好了。”

为了以防这种轻视对手的情况,之后再加训两天吧。

喀戎笑着在心底拟定着未来几天的计划,并不打算轻而易举地放过自己这个优秀的学生。

“比起这个,你后背不疼吗?”

“诶?”

喀戎突然改变的话题让阿喀琉斯愣了一下,这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

“哦,您是说玉藻猫打招呼时划到的伤口吗?疼倒是不疼……

阿喀琉斯正欲继续说下去,脑子里却想到了今天那些诡异的视线似乎出现在玉藻猫跟自己打招呼之后,再联想到伤口大概的形状,白净的俊脸上瞬间泛红。

“嗯?怎么了吗?”

“不……那个什么……嗯,没什么大事……

知晓旁人怪异的视线约摸是猜测喀戎跟自己**时究竟是如何激烈才留下抓痕的,阿喀琉斯红着脸语气飘忽地跟喀戎错开了视线。

“嗯?没什么大事的话那就去吃点东西吧,我跟厨房的那位红色弓兵学了些炖肉的做法,要试试吗?”

“!”

听见厨房两字,阿喀琉斯的俊脸几乎红成了西红柿,垂着脑袋将头埋进了喀戎的颈间,几乎没法跟喀戎继续对视。

 

啊啊,又开始了呢。

小达芬奇笑眯眯地端着手边的咖啡看着在管制室就抱在一起的师徒,莫名地升起了岁月静好的感慨。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