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熊

图转wb:插着竹子的熊猫,文转ao3:zhutengqing

【狂抢】发狂的野兽

嗜血的野兽倒在周遭,难闻的血气争先恐后地挤进鼻腔,在野兽的尸骸之上,某只狂兽踉跄地站了起来,长满长刺的尾巴扫过地面,留下一道道划痕。在这一切的中心,蓝发的男人僵着身子无法行动,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狂兽向他走进,猩红的红纹之上,仿若鲜血般艳丽的瞳孔稍稍抬起,紧接着,血液飞溅。

 

库丘林猛地从床上弹起,大喘着气摸上自己尚且没有位移的脖颈,鲜艳的红瞳里带着难以遏制的惊惧。

 

“所以,你是梦到被Alter吃了?物理意义上的?”

“啊啊,是啊,痛死了,我差点以为我返回英灵座了。”

库丘林有一搭没一搭地玩着食堂前台的骰子,有气无力地趴在前台上抱怨出声。

“所以说,这种事情来找我有什么用?”

卫宫解下身上的白色围裙,将厨房的锅碗整理好,这才拿着刚冲好的牛奶放在库丘林跟前。

“你不是也有Alter的状态吗?你就没有做过类似的梦吗?”

库丘林拿过卫宫难得好心帮忙冲泡的牛奶一饮而尽,这才稍微有了些力气,将空的杯子砸在前台上,语气不满地询问道。

“他啊,不,倒不如说‘我’的压迫感完全没有你那边那么强。”

想到某个至今不愿接受自己递过去的事物的Alter,卫宫头疼地闭眼,试图将话题转回原位。

“压迫感吗……这么说回来,梅芙那家伙确实喜欢这种类型啊……

库丘林还想再继续说下去,却被卫宫及时打断。

“早安,Alter要吃什么吗?”

被某个关键词触动,库丘林及时地闭了嘴,转过头正对上走近的狂王。

Master在哪里?”

狂王并没有理会一旁身体骤然僵硬的库丘林,粗长的大尾巴烦躁地在空气中甩动,带起一阵阵劲风。

瞥了眼移开视线妄图装死的库丘林,卫宫回答了Alter的问话,看着得到答案后毫不停留地离开的Alter和终于将目光转回来并且松了口气的库丘林,平日里的针锋相对还是让他下意识地讽刺出声。

“堂堂的库丘林还会怕自己啊。”

“嘁,”库丘林抬头看了眼眯着双眼笑眯眯的卫宫,中气不足地嘁了一声,这才说道,“我又不是Caster那家伙,能让Alter天天往他那里串。”

“啊,这么说起来,你没去找过Caster吗?”

“哈?那家伙只会出些糟糕的主意,而且还天天盯着老子的枪不知道在打什么主意,与其找那家伙还不如……啊啊,烦死了。”

 

“所以,这就是你来找我的原因?没有人缘的Lancer。”

Caster难得没有穿着那身厚重的披肩,似笑非笑地看着眼前这个倚自己工坊门口不进门的库丘林。

“不,只是你这家伙更了解那家伙脑袋里在想什么东西,上一次我进去之后我的枪消失了两天,这次我不会再进去一步。”

紧盯着脚下白净的地板,库丘林小心地向外移了些,这才警惕地回了Caster的话。

“哎呀,这可真是遗憾。”

瞧见库丘林没有上当,Caster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这才站起身靠近浑身紧绷的库丘林,嘴带笑意地贴上门板的另一边,把玩起自己散落在肩上的青色长发,这才回答起库丘林的疑问。

“要说的话,血液确实是可以补充魔力了,不过Alter通常还算是有理智的。”

“你的意思是,梦里Alter那副要把我脖子咬断的模样是为了补魔?”

“谁知道呢,狂战士确实容易消耗魔力,同为本源你应该感觉得到身体里魔力的变动才是。”

Caster状似无意地提了一句,瞧见库丘林陷入深思的模样,立刻印证了自己心里的猜想。

“说起这个,今天不是你们出队吗?”

“嗯?”

“今天是那个了,弓阶的敌人。”

Master没叫……完了。”

“哦呀,看来那个梦对你的影响挺大的嘛。”

“啊啊,今天糟糕透了。”

库丘林头疼地抓了把头顶的短发,少一挥手,便告别了Caster,因此没能听到Caster近乎于喃喃自语的嘀咕,“难怪那家伙最近不怎么来找我了,Lancer更贴近本源吗……

 

战况出乎意料地糟糕。

一切都源于为了更快得到足够素材因此大胆地引来一群野兽的御主。

Master!你给我吸取教训啊!”

似乎是受到幸运值的影响,库丘林每一次释放宝具总能留下那么几只野兽,好在Alter也在出战队伍中,两人相互配合倒是有惊无险地解决了大部分的敌人,只是库丘林没有Alter快速复原的肉身,身上的紧身衣被划开了许多口子,鲜红的血液不断地向外淌出。

“呜呜呜,对不起大哥,大哥我再给你做点恢复。”

看到昔日总是充满活力的Lancer力竭地坐在地上,年轻的御主边哭着边给人用上治疗魔术。

“真是的,下次注意就是了。”

看着眼前自责流泪的御主,库丘林终究没硬下心去过多的职责,正欲放松身体,却被Alter的长尾圈住腹部。

“嗯?Alter你怎么……

库丘林没能发出完整的询问,赤红的鲜血打断了库丘林的思绪,在失血过多昏迷之前,库丘林只感觉到了颈间的痛意,以及眼前瞳孔睁大的两位少女。

 

寂静,这次的梦境没了腥臭的血腥味,只剩下无边的空白和寂静。

蓝发的男人茫然地眨着双眼,困惑地向前迈出一步,夹杂着赤色的黑泥缠上了男人的脚踝,随着男人的前进几乎将男人吞入其中,直到一杆红枪挑碎了黑泥,蓝发的男人向前看去,只留意到红色的纹路。

 

再次醒来,颈间的刺痛直达脑海,险些让库丘林再次昏过去,等到库丘林适应了这宛若撕裂肌肤的痛感,再次睁眼,看到的是坐在一块的AlterCaster

“哎,你总算是醒了,Master差点就要把我灵基返还了。”

分明是事外人的Caster装腔作势地悲叹出声,等了许久没能听到库丘林的反驳,耳边只有风从破布中穿过的沙沙声,Caster这才收了胡来的模样,伸手贴上库丘林受伤的颈边,面色严肃地摸索了一会,这才恢复往日的模样,“好了,这样就能说话了。”

Caster我早晚要杀了你。”

“哎呀,对救命恩人竟然是这个态度吗?”

Caster装模作样地笑了笑,将身后一直端坐着没有发声的Alter推到库丘林眼前。

“来,说句话。”

……

库丘林看着眼前面色不佳的Alter和沉寂许久的氛围,正打算开口说些什么,却看到Alter张开了嘴。

“抱歉。”

手上传来被攥紧的痛意,库丘林这才感觉到Alter的尾尖缠在攥紧的手上,看着Alter说了一句话后就恢复沉默的模样,库丘林果断替换了谈话对象。
“所以,这是怎么回事?”

“嗯?哎呀呀,这件事真的跟我没有关系啦,我不是说了吗,血液可以传导魔力,Alter这家伙平时修复身体消耗的魔力本来就很大,他又不愿意去麻烦Master,你也知道Master还是个懵懂的少女嘛。”

“所以,重点是?”

库丘林眯着双眼打断了Caster的喋喋不休,被Caster企图模糊重点的话语气到,库丘林只感觉颈间的伤口更痛了些。

“啧,敏锐的家伙真麻烦。”

Caster小声地嘀咕了几句,倒是恢复了正色。

“所以,我就把自己的血弄了点给Alter,不过大概是因为我灵基的问题,虽然Alter没有再因为缺少魔力而虚弱,但是这家伙似乎对本源的血液产生了依赖性。”

说到这里,Caster尴尬地把目光移向了别处。

“作为枪阶的你们更为贴近本源,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Prototype更年轻一些的缘故,你的血液似乎对他更有吸引力一点。

“所以这果然跟你有关系是吧?”

库丘林眯起双眼盯着企图打哈哈蒙混过关的魔术师,若不是身上伤得过重,只怕库丘林会当场用枪将人捅个对穿。

倒是一直站在一旁听着两人斗嘴的Alter沉默许久,弯下腰身,舔上了库丘林的嘴角。

“等,Alter你在干什么?”

“道歉。”

哎呀。

对上库丘林‘你又教了Alter什么东西’的视线,Caster尴尬地笑了笑,趁着库丘林没有反抗能力,适时地从房间中退了出去。

 

“所以这就是你来我这里避难的原因?”

Prototype看着眼前这个突然登门的‘自己’,嫌恶地啧了一声,将门用力地关上,对仍在外面呆着的Caster喊道:“你就在被打的时候好好反思吧!”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