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熊

图转wb:插着竹子的熊猫,文转ao3:zhutengqing

【c汪库酱】玩偶失踪案

能在拉斯维加斯发现Caster绝对出乎库丘林的预料,尤其是当这个自称师者的家伙站在老虎机前面的时候。

彼时库丘林只是顺路来找自己的御主。Master在这个特异点解决后,就被以藏和燕青以增长见识的名义带走了,之后的库丘林收到了玛修的委托,通过灵子转移来到了拉斯维加斯,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那张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出现在赌场里。

“喂喂,认真的吗?老虎机?”

想到自己一贯的幸运值,库丘林有些说不出话,但一想到Caster赌到输掉裤子的场面,某种恶趣味还是让他停下了找御主的脚步,跑到了角落里蹲着围观Caster的结局。

“呜哇,认真的吗?老虎机还是我来比较好吧?”

温热的手掌抓住了库丘林的肩头,骤然出现的声音险些让库丘林从原地弹起,转过头,罪魁祸首极为自然地跟他打起了招呼。

“唷,早啊,Lancer。”

“你这家伙怎么在这里?你根本不是拉斯维加斯的出战人员吧?”

“谁让我一早起来就找不到人了,我还以为你们被谁全灭了呢。

Alter也不在?”

“嗯,我还以为他会跟Caster一起。”

瑟坦达说完这话,复又探出脑袋看向老虎机前的Caster,却被老虎机前赢了满盒硬币的Caster惊住了。

“喂,先别吵了,Caster前面那是硬币吗?”

“哈?Caster怎么可能……我草?”

从两位Lancer的视线看去,身披蓝色披肩的Caster正愉快地等待新一波硬币的掉落。

“喂喂,那家伙绝对作弊了吧。”

“嗯,绝对作弊了。”

瑟坦达看着老虎机角落那个闪烁的卢恩刻印,赞同了库丘林的话。

“在这种地方作弊会被赶出去吧……

“哦,看来对方的人来了。”

几个身着黑色西装的男人从柜台的后方走出,停在了等待硬币的Caster身后。

“这位先生,恐怕你得跟我们走一趟。”

男人负手走到Caster身前,手上的电击棒似是无意地随着男人的走动一下一下地挥出,周遭的其他玩家看到男人们后也自觉地散了开来。

“哦呀,速度还是挺快的。”

Caster似是赞叹地笑了笑,神色自然地举起自己的双手示意,任由黑衣男人们将自己带进了柜台之后的房间内。

“他到底在干什么啊?”

瑟坦达收起因为刚才紧张的氛围而唤出的武器,对Caster的行为感到了不解。

“啧,过去看看。”

毕竟是跟自己同源的存在,库丘林还是会稍微注意些彼此的存活。

两个Lancer靠近柜台后方的房间时,正好听到了Caster的谈判。

“所以说,我只是对今天的奖励很感兴趣,况且有没有动手脚,你们比我更清楚不是吗?”

Caster自信地笑声从房间内传出,在两人看不到的地方,身披绒毛披肩的男人大方地展开身体,任由坐在对面的赌场老板打量。

“不如这样,把那几个玩偶给我,我就离开这里不再靠近如何?”

Caster笑着指向奖池里的几个玩偶,被帽檐盖住的红色双瞳带着深不见底的笑意,仿佛刚刚被人押着进入的不是小黑屋而是什么电玩城。

玩偶?

库丘林和瑟坦达对视一眼,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某个猜测。

恰在这时,房门把手扭动起来,就在两人紧急灵体化后,Caster哼着歌谣抱着怀里的一大堆玩偶从房内走出,从大敞的门内还能看见骤然出手后被定在原地的黑衣保镖。

Caster就这么大摇大摆地走出了赌场的大门,路过几个孩子时,便把手里的其他玩偶送了出去,独留下某只臭着一张脸的玩偶。

“好了好了,开心点嘛~

看着怀里不爽的库酱,Caster难得的感到了愉悦,嘴上便没了把门,打趣的声音从喉间发出,瞧见库酱愈发变黑的臭脸,笑得更为愉快。

“别笑了,蠢货,后面有人。”

毕竟是被Caster这个家伙从赌场里救出来的,库酱再不爽也只是伸手掐了把Caster的手臂,垂下来的尾巴擦过Caster的腰身指向了Caster的身后。

“你果然很可爱啊~

伴着Caster乐呵的笑声,焰火骤然燃起,火舌吞噬了后方跟随的西装男,一人一玩偶倒是毫不停留地继续向前走近了巷子之中。

“你找死吗?”

似是不满Caster的夸奖,库酱甩着尾巴打向了Caster的腰身,却在即将碰到时被Caster抓住了长尾。

“别闹,我可不想被Alter抱回去。”

想到昨晚Alter胡来的力道,Caster只感觉本就疼痛的腰身变得更加难以忍受。

 

.…..

.…..

“所以Caster大清早不见是为了找库酱?”

“然后Alter也不见是为了找Caster?”

……该不会是梅芙吧,带走库酱的家伙。”

.…..只能是她了吧……所以她在赌场赌光了全部财产吗?”

“典当库丘林吗……真亏她想得出来。”

确认Caster离开后,解除灵体化的两人面面相觑,你一言我一语地猜出了前因后果,随后便被这前因后果里的狗粮噎住了喉咙。

……我没听错的话,那两个家伙该不会是在我们的房间里乱搞了吧。”

“对着自己都能下得去嘴吗……

为了节约空间,同源的几人基本都在一间房里住宿,昨日恰巧是弓阶本,两人便跟着御主出了队,回来时也没注意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啊?你原来不是来找Caster的吗?”

以为库丘林也在乱搞队伍里的瑟坦达有些吃惊地问道,听闻瑟坦达问话的库丘林身子猛地一僵。

“糟了,master!”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